当前位置:首页 > 辽宁中巴足球俱乐部:让巴西球员穿中国战袍

辽宁中巴足球俱乐部:让巴西球员穿中国战袍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对于此前认为中巴圣保罗队在海南春训结束后将解散的传言,辽宁中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段运阿表示,该队在海南集训后不会解散,大部分球员将在沈阳基地长期训练,并将争取获得参加国内联赛的资格。

  业内人士分析,在日本,有的巴西球员改变国籍后代表日本国家队参赛。中巴俱乐部可能会效仿这种做法,从而使这些巴西球员能够进入中国参加联赛。

  段运阿认为,目前这支中巴圣保罗队中的球员是该俱乐部从巴西联赛的近百名自由球员中选拔出来的,具有较强实力。中巴圣保罗队非常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球队的巴西球员穿上中国国家队的战袍。但段运阿坦言,在中国,改变国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让巴西球员代表中国队参赛就更困难了。不过,如果有可能,中巴俱乐部会立刻考虑并操作此事。

源自:金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