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一代塑料

新一代塑料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新一代塑料
    NEW GENERATION PLASTIC(N.G.P)新一代塑料项目,是目前凯特琳公司引进的国际上最先进的高科技环保工业塑料项目。该项目以各种各样的难熔合的塑料为原材料,用最尖端的物理反应技术生产出同类的市场所需的ABS颗粒。N.G.P之独特的技术能力在于它运用纯粹的机械工序化合难熔的塑料废弃品,包括目前在世界上难以熔合在一起的不同聚合物(ABS、PC、PVC、PA、POM、HIPS、PET、PBT)。而且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不产生废水、废气,不给周围环境带来污染。N.G.P加工程序由计算机完全控制,设定参数包括:温度、旋转翼速度、转力变化和时间,将7种以上的聚合物构成转变成经济实用的能代替原始的高压缩ABS原料。该再生ABS(三元聚合物)市场的价格是原ABS价格的35%-50%。该项目技术检测是按欧共体塑料指标检测的。是目前国际上唯一能处理混合塑料的高科技环保技术,也正符合国际上环保市场所需,所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该项目的原材料十分丰富,废物利用、变废为宝。

原材料来源:
①生活垃圾,据考察:北京市一天的生活垃圾大概有7000吨左右,按3%-5%塑料废弃物计算,每天就有210吨-350吨废弃塑料;
②目前国际上以环保标准还没有办法处理的电器废弃物,如:旧的电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电脑、打印机、空调、电风扇、收音机、电话机等的外壳,汽车保险杠等废弃制品;
③还有部分来源于国内生产电器厂家的塑料边角料。
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80年代中国电器市场进口了一大批家用电器。已经使用了20多年的家用电器即将是我们要取之用于该项目的材料,要组织该项目的原材料不成问题。
⑤比利时SLIP公司与中国国家环保局签定了每年处理5万辆废旧汽车的合作项目。旧车处理中产生的混合废旧塑料可成为我们的部分原料。
⑥向国家环保局申请进口废旧电器许可证,从欧美国家和日本国进口废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