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陈丽卿大唐联袂打造

陈丽卿大唐联袂打造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陈丽卿与大唐可以说是内地两位具有很高知名度的经纪人了,前一位培养出了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少女组合,带动了内地组合的风潮;后一位除了将多位港台明星引入大陆市场,最近又出版了内地第一本经纪人的专业书籍《台前幕后》。

      陈丽卿与大唐在年龄上是两代人,但是他们包装明星的理念却十分相似,同时两人又各具特点,陈丽卿做事周全仔细,大唐机动灵活,两人的合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很多人都看好这对黄金搭档。

      众所周知,目前“青春美少女”已经是第三代了,亲和力是第三代美少女重要的风格,虽然青春美少女的知名度在国内依然是最高的,但是陈丽卿与大唐并不满足现状,他们觉得青春美少女真正的高峰期还没有来到,在日本很红的少女组合都是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的,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社会的流行元素,他们给社会创造的价值也是多元的。陈丽卿与大唐今年的目标就是在全国严格挑选新人作为第四代青春美少女候选人,并赴日本训练。将来的美少女组合的特点是“外表更时尚,气质更诱人,舞蹈更大胆,声音更国际”,陈丽卿与大唐将全面提升青春美少女在中国社会的影响力,把青春美少女的社会价值发挥到最高极限。

      在国外,有名的青春组合是在商业演出中是最受欢迎的,一般都是处在压轴的地位,可是在国内却相反,很多晚会导演和演出商都把组合当作是带动气氛的,不是唱开场就是中间串场,这样行为的后果是挫伤了许多唱片公司的积极性,他们不愿意在组合身上过多地投入,除了多购置几件演出服之外,很少在歌曲上下功夫,所以造成了目前国内的青春组合演唱的歌曲很少有流行的现状。陈丽卿与大唐合作后决心改变这个现状,他们决定青春美少女在以后的商业演出中不再唱开场,在晚会中也不再参加联唱,他们认为宁可少一些演出机会,也要转变青春组合被人为的置于不受重视的地位的现状。同时在歌曲上投入大量的资金,将邀请海内外制作人为青春美少女量体裁衣,打造流行金曲,而且以后每年青春美少女至少会出版一张音乐专辑。

      由新浪娱乐独家媒体协办的第四代美少女的全国遴选已经引起了海内外娱乐业的注目,很多企业也正在与青春鸟公司联络邀请将预订将要选出的“第四代青春美少女”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陈丽卿与大唐的强强联合是受人关注的,我们相信这两位曾经在中国娱乐圈造成轰动的著名经纪人一定会在内地的流行乐坛再一次掀起一阵组合的风潮。

      青春美少女打出真唱牌,以后不参加任何假唱晚会

      大家都知道,青春美少女是内地最早最成功的女子组合,尤其是第一代,蒋中一等人的唱功受到了专家的好评,而且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还和刘欢合唱了歌曲,直到目前的第三代,青春鸟公司在招募美少女时都特别强调要有不俗唱功,所以,青春美少女组合一直坚持在商业活动中的真唱。

      但是由于某些电视台的晚会因音响问题导演不许歌手现场演唱,要对口型。对于这一点,青春鸟公司表示理解,因为要呈现给亿万观众的毕竟要是一台品质较高的晚会,容不得半点失误,但是目前电视观众对歌手的假唱很反感,甚至引起了很大的争论。青春鸟公司权衡再三,决定青春美少女组合以后不再参加需要“对口型”的晚会演出,凡是参加的演出一律现场演唱。

      很多人一定会问,组合要边唱边跳会不会气息有问题,青春鸟公司董事长陈丽菁表示,每一代的青春美少女都是从全国近万名候选者中挑出来的佼佼者,演唱及舞蹈均有较强的实力,边唱边跳没有问题。

      目前青春鸟公司与新浪网站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第四代美少女招募组委会就明确强调,最后选出的组合成员每一位必须有较强的演唱实力,花瓶成员一律不能进入决赛。

      关于真唱与假唱的问题各界人士还在争执不休,但是像青春美少女这样公开打出真唱牌的还是第一例。


来源:大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