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体美化工程系统

人体美化工程系统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舍宾是英文“SHAPING”的直接译音,其含义是雕塑与造型的意思,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并唯一获得专利的一种形体运动体系,也是前世界上唯一集训练、设计、教育、护理和形体测评为一体的人体美化系统工程。

      舍宾的思潮源于美国,而真正的“SHAPING”人体美化工程系统产生于俄罗斯。九十年代,舍宾专家对现代人体健康及人体美做出了深刻的分析,得出现代人正在追求5个层次人体美,即:健康静态美(外形、肢体围度、指肪、水分、皮肤护理等);动态美(人体形体语言、姿势、表情动作等);气质美(人体的内在美、知识、修养、表现度等);整体美(整体的协调美、包括自身和服饰、发型、化妆、协调配合等)。从这一点看则说明;舍宾不仅赶上国际健身的潮流,而且它更抓住了人类永恒的话题——美。因此舍宾运动不仅仅有效地对参加者进行形体雕塑,而且还通过多种练习使参加者全身健康,动作协调,姿势优美,举止文雅得体。

      对与形体雕塑而言,舍宾专家设计的全身及局部软组织程序训练方法是当今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形体雕塑运动体系,有效率90%以上,其最关键技术是舍宾专家们通过近十年努力建立起来的人类形体测评及模型标准系统,这一模型标准决不是划一的,而是以人类先天遗传决定的骨骼结构类型为标准模型设计依据的,舍宾营养参谋软件是舍宾四大构成部分之一,因为对于健康和美丽而言缺乏营养系统配合是不可能实现的,另外,舍宾通过各种教育方式,不仅使人在健康和美丽方面的知识增加,而且也帮助女士发现,引导个人气质的提高,而舍宾形体运动对人体美的定义是健康、体型、动作、姿势、修养、服饰等在个性基础上的协调和统一。

      那么,舍宾体系内通过健康美——静态美——动态美——气质美的全面提高后,最后一道工序将是“舍宾整体形象设计”(包括美容、化妆、发型、服装参谋体系),它决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发型化妆和服饰的搭配,这种技术在数千年前就有,今天被命名为形象设计的概念,来自于企业形象设计,其含义决不仅仅是型象的改善,而应全面的由内到外的整体形象美。


源自:翰林舍宾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