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辽源的牛骨“领风骚”

辽源的牛骨“领风骚”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我就相中了辽源的牛骨头!”谈到在吉林省投资兴业,上海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双凤女士十分自信地说。

      据朱董事长介绍,骨明胶是一种以牛骨、猪骨、牛皮、猪皮等为原料生产出的一种高科技产品,既可以用于生产蛋白胶,还可以用于制作医药的硬胶囊、软胶囊,以及制作糖果等等,而辽源有着丰富的“牛资源”,同时也有好的政策,所以充分利用的牛的“下游产品”,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

      目前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年生产量是2000吨,在辽源投资以后,公司准备向5000吨方向发展。

      据辽源市经协办于淑云介绍,上海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在1997年左右便在吉林省辽源市有投资,此次公司看好的“牛骨”资源,是用于生产骨明胶。该公司与辽源市的对接,将对本地经济起到拉动的作用,辽源有6万头牛,有其中有两万头进入深加工。骨明胶项目的上马,延长了牛产品的产业量,增加了附加值,企业受益,辽源也受益,为新材料产业和健康产业增加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