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辽源开工建设上亿元大项目

辽源开工建设上亿元大项目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7月15日,上海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投资1.34亿元、年产2000吨骨明胶项目,一期工程在辽源民营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填补了我省在这一新材料领域的空白。

      该项目是上海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双凤,与荷兰投资商合作开发的高科技环保型项目,主要产品牛骨明胶,广泛应用于影视胶片、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一期工程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创汇2000万美元,利税7677万元。

      上海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是一个综合性民营企业,产品全部出口,远销到美国、英国、荷兰、法国、意大利等国家。为了扩大规模,去年,该企业准备在欧洲投资建厂,由于欧洲疯牛病疫情的影响,只好改变计划把企业建到国内,并从荷兰引进外资1000万美元。辽源得知这一信息后,市委书记赵振起亲自带队南下,先后三次到上海双凤骨明胶有限公司寻求合作。朱双凤被辽源优惠的政策、丰富的资源和真挚的感情所打动,4次到辽源考察、洽谈。经过双方8个多月的努力,终于使这个欧洲标准的外向型企业在辽源民营经济开发区落户。

 

源自: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