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豪生物制药走向全国

金豪生物制药走向全国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重视基础研发,自行开发了多项基因工程抗原和单克隆抗体,目前已成为国内医用诊断行业的知名企业。

      金豪公司是从事生物技术及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1993年成立至今十年来,坚持锐意进取,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博采众长,先后成功研制的艾滋病病毒(HIV/1+2)、丙型肝炎病毒(HCV)、梅毒螺旋体(TP)等优质诊断试剂,并享誉全国。其中,HIV、HCV酶免诊断试剂盒是金豪制药的拳头产品,市场增长迅速,HIV酶免诊断试剂盒销量已经居全国第二。

      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已从一个区域强势公司发展成为全国性的临检行业的主要竞争者。公司总经理曹健荣表示,金豪人奉行的是“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人类的卓越才能,管理的卓越水平,服务的卓越完善,从而奉献于人类的健康事业。


来源:经济参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