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

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是从事生物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1993年成立,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公司自行研发了多项基因工程抗原和单克隆抗体,先后成功研制了传染病系列、肿瘤系列、生化系列等体外诊断试剂产品。

      随着国际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豪公司始终保持走在生物技术领域的最前列,逐步成为该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承担着卫生部艾滋病确证试剂研制与开发的项目,以及国家生物反恐等重大科研项目;成功地建立了国内一流的集信息、科研、生产和销售四位一体的操作平台,先后与欧洲、北美、日本和澳大利亚等数十家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并与国内数百家血站,医院和科研机构等单位保持良好的业务往来,企业实现了良好的增长。

企业大事记

2005年
   
      6月,通过了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考核。 

      2月,取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1月,公司研究所正式启用。 

2004年
   
      04年底,推出性能更加稳定和高效的乙肝五项检测诊断试剂。 

      10月,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出品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1+2型)抗体酶联免疫诊断试剂盒经首届中国性学会高级论坛专家委员会审议,荣获“首届中国性学会高级论坛十佳产品奖”。 

      9月,效期为一年的HIV1+2(双抗原夹心法),HCV(间接法),TP(双抗原夹心法)等各种不同种类和规格试剂盒获得药监局通过,目前已经投入生产。 

      7月以后陆续推出HIV1+2(双抗原夹心法) ,HCV(间接法),TP(双抗原夹心法) 等48人份的新规格,满足不同需要。 

      6月,HIV第三代酶联免疫诊断试剂(双抗原夹心法)获得北京市科委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5月,获得北京市质量协会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品牌荣誉证书。 

2003年
   
      10月,曹健荣总经理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评为“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9月,北京金豪制药有限公司出品的丙型肝炎病毒抗体诊断试剂盒(酶联免疫法)被第七届亚细安中医药学术大会评为优秀产品金奖。 

      6月,获得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 

      HIV1+2胶体金法快速抗体诊断试剂盒首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生产批件。 

2002年
   
      5月21日,取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地高新技术企业批准证书。 

      1月,第三代双抗原夹心法HIV1+2型抗体酶免诊断试剂盒获得国家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 

      进入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了6000平米标准GMP厂房。 

2001年
   
      推出双抗原夹心法TP抗体酶免诊断试剂盒,获得新药证书及生产批件。 

      推出双抗原夹心法HIV1+2型抗体酶免诊断试剂盒,获得新药证书及生产批件。 

1999年
   
      推出间接法HIV1+2型抗体酶免诊断试剂盒,获得批准文号。 

1998年
   
      推出间接法HCV抗体酶免诊断试剂盒,获得生产批件。 

1993年
   
      成立,从事生物技术及产品开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