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玉珊探访河北赤城县 为贫困儿童买文具(图组)

张玉珊探访河北赤城县 为贫困儿童买文具(图组)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玉珊和当地小学生

张玉珊和当地小学生

合影

合影

张玉珊亲自下厨

张玉珊亲自下厨

与村民一同吃饭

与村民一同吃饭

  11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情系儿童中外联动”亲善行正式出发了,亲善行的第一站是国家级贫困县河北省 赤城县 ,并邀请了香港知名艺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张玉珊参与探访的工作。 此次赤城亲善行得到了张玉珊的大力支持,张玉珊率先参与并大力支持儿童慈善活动,她在紧张的行程中挤出一天的时间参加慈善行。她出资 为孩子们准备书包、书本、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各一千套。

来源: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