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玉珊秀博士头衔(图)

张玉珊秀博士头衔(图)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陈妙瑛和张玉珊 ( Shirley) 在14日双双获美国哈姆斯顿大学颁发荣誉博士暨获世界杰出华人奖。

    和母亲结伴而来的陈妙瑛一换上博士袍即兴奋道:“我今天好开心,可以获得此奖,证明自己这几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得到认同,令我好鼓舞,但随之而来亦有一份沉重,觉得有一份使命感及责任感,日后要做得更好。”

    获得此奖,妙瑛最想多谢的是谁?她说:“我妈妈和已故的爸爸,因为他们不但没给我压力,反而非常支持我,给我足够空间发挥。”她笑言知道获奖时,母亲比她高兴:“她平时好低调,最怕和人照相,今天就主动与人合影,好难得。”

    Shirley对获奖感到非常开心,并笑言:“我听朋友讲博士 (Dr. )这衔头可放在护照上,所以我也考虑更换呢!”欲大秀博士衔头。问 Shirley家人有来捧场吗?她说:“哥哥、弟弟有来,但父母在美国不能到来,他们在电话中也问我是真还是假?我反问他们我厉害吗?不用他们供我读也能拿到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