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杰女性代表受邀出席庆“三八”中外国际妇女招待会

百杰女性代表受邀出席庆“三八”中外国际妇女招待会

2017年05月19日 18:2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7日下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招待会上向各国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她指出,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国妇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有力有序推进改革,妇女工作取得新发展。她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亿万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愿与各国姐妹携手同心,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刘延东、孙春兰、李源潮、严隽琪、杨洁篪、李海峰和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陈至立、张梅颖、王志珍出席了招待会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了招待会。中央国家机关女领导,两院女院士,港澳地区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在京女将军,全国三八红旗手等中国各界妇女代表以及外国驻华大使、使节夫人、女外交官,联合国系统驻华机构代表,在华工作的外国女专家及专家夫人等10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当日央视《晚间新闻》进行资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