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华女子学院参观考察安杰玛事业集团

中华女子学院参观考察安杰玛事业集团

2017年05月19日 11:0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5月17日中华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包青林、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马瑜及创业就业中心6位老师赴全国百杰女性创业示范基地、安杰玛集团参观考察,得到了安杰玛集团董事长王安祥、百杰女性创业中心执行理事长曹文宏的热情接待。




首先对安杰玛基地的发展脉络向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王安祥董事长为校方详细介绍安杰玛集团


经过近一天的参观考察,大家收获颇丰,双方在帮助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中达成了以下3点共识.

1、安杰玛集团在全国范围内为中华女子学院学生就业提供岗位,为创业女大学生提供营销培训、行业指南、资金技术支持等。

2、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与中华女子学院将主要在信息交流、人才引鉴、人才培养、建立互访机制、帮扶女大学生创业5个方面开展合作。

3、安杰玛集团与中华女子学院对大学生将联合培养,联合教育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经双方商定,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双方将根据座谈成果拟定合作方案落地实施。


王安祥董事长、曹文宏理事长与校方创业就业中心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