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妇女十一大闭幕 宣布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名单

中国妇女十一大闭幕 宣布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名单

2013年11月05日 15:4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今天上午中国妇女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议宣布沈跃跃当选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宋秀岩当选为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代表国务院和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讲话,沈跃跃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会议宣布,宋秀岩、孟晓驷、热孜万·艾拜、靳诺、程红、谢茹、崔丽、赵东花、喻红秋、印红、范继英、崔郁、董尤心、宋鱼水当选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副主席,孟晓驷、赵东花、喻红秋、崔郁、焦扬、邓丽、谭琳当选为书记处书记。
    沈跃跃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牢牢把握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坚决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认真履行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的神圣职责;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更大力度地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会议通过《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